致2012级新生的公开信

作者:发布时间:2012-08-29浏览次数:606

各位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你们进入滁州学院,开始人生新的征程。现就开学报到期间相关事宜,作以下公告:

1、学校与移动、电信、联通等手机运营商之间,无任何绑定关系,你们对通讯运营商的选择完全自主、自愿。你们办理任何运营商的手机卡,对报名、学习和在校生活,均无任何影响。三家运营商均有校园营业店,欢迎前往咨询和办理业务。任何人都无权强制你们进行选择和消费。

2、除了收费公示牌中涉及的收费项目(需经办人员签字盖章和出具收据)外,不要相信任何个人收取的任何费用。

3、新生开学期间,校园进出车辆和往来人员众多,请大家文明行车泊车,自觉服从安保人员管理,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身财物。

4、学校代购的生活物品,都是经过省教育厅招标采购的,有质量保证。如果不从学校代购,可以从家里带生活用品,或者到街上正规商场采购。千万不要从学校周边的小商小贩那里购买任何生活用品,特别是棉被等物品,要谨防“黑心棉”。

5、拒绝购买到学生宿舍内推销的任何物品,并欢迎举报。举报电话:13955007508(保卫处)13965950463(宿管中心)

 

 

                                          滁州学院办公室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