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校的食宿条件怎么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173

贵校的食宿条件怎么样?

答:住宿条件:我校学生公寓现有学生宿舍楼23栋,分布在琅琊、会峰两个校区,建筑面积13万平米,床位数1.8万个,生均住房面积7.2平米,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7万人,全部为4人间和6人间标准宿舍。室内具有较为完善的配套设施:独立式家具、盆架、电风扇、空调、电话端口、有线网络端口,且无线网络覆盖到每个宿舍。宿舍用电采用SIMS智能集中式用电管理系统,用水全面实行红外线节水控制系统(除独立卫生间宿舍),消防安全设施齐全,每栋公寓楼内还设有24小时开水供应系统、洗浴间、投币式自动洗衣机、电吹风、烘干机、文件复印系统、夜间自修室,基本满足了学生们的住宿、学习、安全、日常生活等需求。学生公寓原专设机构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现为“托管项目监管部”,隶属于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现有专职管理人员60余人,在日常服务管理中,始终秉承“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以构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学生宿舍为出发点,加强以“细节决定成败,关键在于落实,落实贵在坚持”为主要内容的公寓文化建设,不断改进管理服务方式,注重人文关怀和严格管理并存,把爱融于工作中,把严贯穿于管理中,让学生宿舍真正成为育人的沃土,成为学习的乐园、心的彼岸、爱的港湾。曾先后荣获“1995年安徽省高等院校学生宿舍后勤管理先进集体”、“2011年安徽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2015年安徽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饮食条件:我校分会峰、琅琊两个校区。会峰校区四个食堂,建筑面积16000平米,能容纳14000多学生就餐,琅琊校区一个食堂,建筑面积4200平米,能容纳3000多学生就餐。两校区共五家食堂,全部为引进的社会企业参与学校食堂经营,食堂实行6T管理。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校饮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伙食供应,履行食品卫生安全和质量监管职责。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对各食堂实行目标责任管理,成立了相应的食品安全领导小组,负责食堂日常食品卫生监管,严把餐饮企业进人、进货、贮存、加工、消毒、制度落实、剩菜饭处理等七关,确保食品安全。我校食堂连续多年被安徽省、滁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A级食堂、先进食堂,2011年、2014年、2016年先后被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评为先进单位。2012年被评为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