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所高校齐聚滁州学院现场接待考生咨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427

6月26日上午,滁州学院与升学在线联合举办2017年皖东片普通本科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为全国大学和安徽考生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省内外百所高校派员到场帮助指导考生择校,近万名高考学生和家长参加了咨询会。

安徽省是高考大省,也是优秀生源大省。但是,由于缺乏精准、专业的指导,每年都有一部分高分考生因志愿填报不理想而与自己心仪的院校擦肩而过。此次高招会针对今年我省高校普通文理科志愿设置的显著变化,立足帮助应届考生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力争“上满意的大学,学适合的专业”。

滁州学院特邀资深高招专家解读高考政策、宣讲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获得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当天,该校还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了14个实验室、实训中心和食堂等生活场所,由专人负责引导考生和家长参观,增强他们对高校的了解。

参加本次高招咨询会的考生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精准咨询,明确了自身定位,对自己的“大学梦”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规划,不虚此行。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