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池州开展“服务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554

电气学院:赴池州开展“服务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为提升学校生源数量和质量,服务好高中,宣传好学校,6月1日至3日,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带领副书记刘一、辅导员丁海涛等同志赴池州市中学开展2018年“服务高中”招生宣传活动。先后到池州六中、池州八中、东至二中、东至三中等多所市级、县区中学进行了深度走访宣传,坦诚交流,还结合实际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手段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胡凤等向各中学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就业形势、招生政策、近三年投档线排名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仔细了解各中学2018年毕业生规模和生源情况,鼓励广大高分考生踊跃报考我校,同时还向各校领导、高三年级领导、老师就我校2018年招生政策等方面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说明。


各中学主要领导首先欢迎胡凤一行来校开展“服务高中”招生宣传活动,表示活动新颖、周到、务实,对滁州学院办学效果和影响充分肯定,随后介绍了各自中学和2018年毕业生学习情况及往届学生本科达线率,希望与滁州学院加强合作,积极引导高分毕业生报考滁州学院。期间,各中学对此次服务宣传活动普遍表示肯定和欢迎,希望滁州学院在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期间能派出工作人员为考生们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填报志愿。

近三年来,开展的“服务高中”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成效明显,滁州学院从池州地区录取的生源数量逐年递增。据悉,电气学院近期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服务高中”招生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服务高中”质量,继续提升滁州学院在池州等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