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对口升学考试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958

各位考生:

1.本周五、周六(315-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我校开始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会峰校区(会峰西路1号)行政楼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请持银行卡现场刷卡缴纳报名费,尽量不使用现金。

2.报名时请携带好身份证及报名信息表,报名信息表上要填好报考学校、报考专业(选考科目),并签好名。

3.请报考我校学前教育的考生将自选舞蹈作品表演伴奏用优盘带到报名现场,复制给我校老师,背景音乐文件请以“考生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命名。

4.请报考我校音乐学(舞蹈方向)的考生将成品舞蹈作品表演伴奏、报考音乐学(声乐方向)声乐作品伴奏用优盘带到报名现场,复制给我校老师,背景音乐文件请以“考生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命名。

5.报考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考生报名时须选定技能测试项目,并在确认表上签字确认。考生委托他人代为报名时,委托人须当场选定、签字,并视为已获考生本人同意。考试内容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6.申请报考体育教育专业免试的考生须现场提交《2019年滁州学院对口招生(体育类)专业素质、专项技能免试审批表》以及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