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视察高招录取现场

作者:夏皖东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38

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姚树林来到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各位领导听取了高招录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已录取生源质量情况。谭中元指出,高招录取现场需要加强保密和安全工作,夜间加强安保巡逻;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不准”、“六条禁令”,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郑朝贵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办学质量的入口,也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大家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的相关规定,坚持标准,规范操作,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加强对报考数据的分析研究,为学校进一步改进招生宣传工作、优化专业结构、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提供决策参考。

据悉,目前我校江苏省艺术类提前批次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江苏省美术类专业投档线为490分,音乐类专业投档线为171分。考生可登陆我校以下网址查询录取结果:http://czcs.chzu.edu.cn:8090/cs/luqu。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