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侯晓珊 赖建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32

11月17至18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举行,由经管学院侯晓珊、冯春梅老师指导,任昊、张雪梦、茆雨亭、赖建超和冯童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共有来自全国南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吉林大学等120所本科院校的代表队参赛。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本届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大赛各代表队以团体赛形式进行竞逐,每支参赛队由5名参赛选手组成。5名参赛选手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每支代表队模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中展开企业经营竞赛,最终根据企业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影响力广泛的“创新创业类”常设性比赛,大赛自2005年起,由新道科技与全国高校联合发起,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