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新生歌手大赛落幕

作者:胡娜 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33

10月27日晚,我校2019年“歌声悦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园”新生歌手大赛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音乐学院张雨荣获一等奖,土木学院王高鸣、美术学院蒋玉婷、信息学院马锦群荣获二等奖,教科院周颖、外语学院石典娜、土木学院左宇豪、金融学院梁紫琪荣获三等奖。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比赛帷幕,14名来自各院的选手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为选手对唱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第一轮由14名选手抽签组合对唱,角逐晋级人选,第一轮结束后8位选手晋级巅峰对决。第二轮巅峰对决晋级选手独自演唱一首歌,由评委和20位大众评审的综合打分决出最后的冠军。

比赛中,14名选手尽其所长,倾情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第一轮中,由蒋玉婷、王高鸣组合演唱的《手心的蔷薇》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两人破例同时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中,张雨带来的《红玫瑰》声线高亢悠扬,情感细腻丰富,赢得了场上此起彼伏的掌声,更获得了大众评委的全票支持,将比赛推向高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和5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音乐学院教师庄虹子、周子翔、杨尚翡担任评委。(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