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绩优异

作者:吴豹、潘宏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49

2019年暑期,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等二级学院47名师生赴北京、杭州、吉林、芜湖、宿州等地,参加了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8项,实现国赛一等奖突破。此外学校还荣获省赛、国赛双重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2019年入选2014-2018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 “30(本科)+4(高职)” 项竞赛项目之一,2008 年伊始,每年一届。2019年赛事由2018-2022年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600多所本科院校的4156件作品参加决赛。大赛作品内容涉及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字媒体设计、动漫游戏、软件服务外包、计算机音乐创作、人工智能大赛、新增了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等13个大类、53个小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与学生专业贴近。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校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信息学院承办,全校13个二级学院的945名同学组队参赛。通过组织学生参赛,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发现,大赛进一步加强了教学实践,提高了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参赛师生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较大地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责任编辑:张晶晶)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