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二)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941

各位对口考生:

你们好!根据皖招委【2020】3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于2020年6月6日开始举行对口招生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在考试前2周启动开展体温检测,开展健康登记、申领核验“安康码”。考生保证连续14天身体健康,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居家隔离。

2、合理选择来校方式

考生出行前,应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考生在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佩带口罩。

3、严格遵守进校流程

 

4、其它注意事项

1)“安康码”为绿码、体温测量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2)“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3)考试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必须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佐证材料,我校按照异常情况处理。

4)考生入场时,如发现其体温过高,现场进行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过高,立即带至医疗服务站,现场医务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健康状况,并填写健康承诺书。

5)近14天内去过省外的考生,需要提供近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6)进校门考试期间,学生除了接受身份验证识别和验证时、技能测试中可以摘除口罩,其它情况下均需自觉佩戴口罩。

7)来校前请填写《滁州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考生安全承诺书》并随身携带。

8)送考学生家长、带队老师等外来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校。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20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