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3815

各位对口考生:

你们好!我校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陆“滁州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报名系统”查询考试分数(网址为http://ksbm.chzu.edu.cn:8900/dkbm/),其中体育教育综合成绩=文化课×0.3+专业测试×4.5×0.7。如考生对本人专业理论及专业技能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填写《滁州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见附件),由毕业学校签署意见,6月12日18时前将查分申请表、身份证照片发送至我校招生办指定邮箱(3526449547@qq.com),逾期不予受理

6月13日招生办公室汇总申请查分考生信息,核查相关考生分数。查分限查漏改、漏统,宽严不查。查卷结果如有误则反馈给考生,无误则不予反馈。

根据招生章程,6月15日我校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耐心等待,谢谢。

     附件:滁州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pdf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20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