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夏皖东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514

7月2日上午,我校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校领导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丽惠介绍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政策情况、招生报名及考试安排,重点解读了《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和《滁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专升本考试任务分工作了说明。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考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和对策。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纪委书记谭中元分别就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考试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做了会议总结,对专升本考试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协调配合,严密组织各环节,共同推进专升本考试工作。第二,规范程序,严格管理。要规范考试程序,从试卷命题与保密、考场纪律保障到后期试卷评阅工作都要做到规范有序。第三,加强教育,严肃考纪。要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进行考前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动员专任教师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他指出,专升本是国考,社会关注度较高,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要以专升本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度。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