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635

各位专升本考生:

  根据安徽省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定于2020年7月15日进行专升本考试。现就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备注:各科目最终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二、考生正常考试条件

  1.考试前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畏寒、胸闷、气促、腹泻等相关症状。

  2.考试前14天内没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有密切接触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

  3.考试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若考试前14天内自外省或中高风险区返回的考生,进校时需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试前14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无境外返回人员接触史。

  5.考试前连续14天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有下列情况的考生需在7月13日之前在滁州学院招生咨询QQ(3526449547)上,提前向我校招生办提出参加考试申请,并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同时在7月15日进校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招生办联系方式:0550-3518833、3510048)。

  1.曾经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须持经在地卫生健康部门组织专业人员评估,且最近1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申请考试。

  2.考试前14天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须经所在地组织集中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进校。

  3.考试前14天有国(境)外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须提前返皖由所在地组织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考试。

  4.考试前14天有发热(腋温≥37.3℃、额温≥36.8℃)、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到医疗机构进行排除诊断,治愈后携带医学证明,方可申请考试。

  5.考试前14天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与入境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须完成14天居家医学观察,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考试。

  6.考试前14天内有安徽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申请考试。

对不按规定,带病考试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上报相关管理部门实施追责。

三、进校前准备工作

  1.自觉居家隔离。接到我校考试通知后,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与境外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士接触,居家隔离(时间距离考试日期不少于14天)。

  2.准备相关物品。接到我校考试通知后,备好旅途个人防护物品。考生进校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核验和体育考生实践技能测试时除外),按照防疫要求,每位考生必须随身携带1-2个备用口罩进行替换使用。

  3.规划出行路线。考生出行前,应规划出行路线,避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

  4.提交相关材料。考生需提前下载填写《滁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状况登记表》并签订《考生安全承诺书》,于7月15日上午首场考试时提交给监考教师。

四、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车辆和家长将考生送至学校会峰西路校门口即停即走,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在校门口滞留,确保校园秩序和道路通畅。

  2.出行途中应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避免近距离接触陌生人尤其是咳嗽的患者;随身携带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消毒物品,方便擦拭公共座椅等接触物品;自备清洁袋以处理个人杂物及垃圾,不随地吐痰;下车后,选择就近洗手间,使用流水、肥皂或洗手液洗手,保持手部卫生。

  3.考试当天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在会峰西路校门口排队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进校后须径直前往考场所在区域,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号及座位号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不得在校园其他区域闲逛、聚集。

  附件1:考生健康监测情况登记表.pdf

  附件2:考生安全承诺书.pdf

  附件3:会峰校区平面图.jpg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20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