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专升本招生校内调剂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3229

各位专升本考生:

你们好!现就我校专升本招生校内调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已录取38人(缺额计划为22人),英语专业已录取37人(缺额计划为3人)。根据《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规定,报考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学前教育专业,报考我校英语(师范)专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英语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不得申请校内调剂。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
计划

已录取
人数

录取
状态

1

学前教育

60

38

缺额22人

2

英语

40

37

缺额3人

2、申请校内调剂的考生须达到我校控制线(公共课总分不得低于120分,且专业课总分不得低于120分),在达到控制线基础上,按照申请调剂的考生各科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总成绩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各专业考试科目优先次序见下表:

序号

专业名称

考试科目优先次序

1

学前教育

教育学、心理学、大学语文、英语

2

英语

综合英语、翻译与写作、英语、大学语文

3、申请调剂的考生下载、手填《滁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校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于7月24日中午12点前调剂申请表和身份证的照片发送至我校招生办指定邮箱(3526449547@qq.com),逾期不予受理

4、现在为我校校内调剂阶段,校外考生不得发送调剂申请表。

 附件:滁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校内调剂申请表.pdf


滁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