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通知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42015

各位专升本考生:

你们好!根据《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我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部分专业现接受校外调剂现将我校校外调剂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我校。

一、校外调剂专业及计划

序号

调剂专业

拟调剂计划

1

金融工程

57

2

应用化学

46

3

制药工程

59

4

体育教育

78

5

汉语言文学

12

合计

252

 

二、校外调剂基本条件

1.接受调剂的对象:已参加安徽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且未被原报考学校录取的考生。不接收已录取考生和免试录取考生调剂。

2.申请调入专业名称与原报考专业名称完全相同。

3.申请调剂的考生须达到我校及原报考学校相关控制线(单科线),其中我校控制线为:2门公共课总分不得低于120分,且2门专业课总分不得低于120分。

三、校外调剂录取办法

根据《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中的规定进行校外调剂录取。即:调剂录取时,在达到我校及原报考学校相关控制线(单科线)基础上,按照申请调剂的考生各科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总成绩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各专业考试科目优先次序为:专业课 1、专业课 2、公共课 2、公共课 1。

四、校外调剂时间安排

调剂申请时间:7月24日-7月26日24:00

五、调剂申请材料及要求

1.申请调剂需提供的材料

①《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申请表》(见附件1)

②《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知情承诺书》(见附件2)

③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

④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各科成绩(查分截图或照片)

2.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①上述调剂申请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姓名-调剂专业”,如“张三-金融工程”。

②调剂申请材料须于2020年7月26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3526449547@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调剂专业”,逾期申请无效

③调剂申请材料只接收电子版,不接收纸质材料,未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的不予接收。

六、温馨提示

校外调剂录取期间请考生随时关注滁州学院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栏目(网址:http://zsw.chzu.edu.cn/5395/list.htm)。我校所有专升本调剂信息均通过滁州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学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如考生因信息未知或未按照要求操作而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特别提醒:专业、控制线(单科线)等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切勿发送调剂申请材料,更不要重复发送,条件不符合要求的我校一律不予接收,感谢配合!

附件1: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申请表.pdf

附件2:滁州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知情承诺书.pdf


滁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