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对口招生现场报名确认注意事项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5215



各位考生及带队教师:


   我校对口招生现场报名确认工作将于4月4日-5日(周日-周一)进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报名确认时间:4月4日-5日8:30-17:30),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个学校仅限1-2位带队老师前往我校为毕业生(含往届)进行报名确认工作;往届毕业生也可自行前往我校进行报名确认,应届毕业生不得自行前往我校

3、报名确认人员须从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会峰西路校门口进校,提前准备好安康码、佩戴口罩,进校前接受安康码核验、体温检测,一切正常方可进校,进校后按照路线指示标识前往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4、可采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方式现场缴纳报名费,尽量不要使用现金,报名费为120元/生(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未缴费的一律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资格。

5、报名确认须携带下列材料:

1)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人面像、国徽像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原件与复印件顺序一一对应;

  2)学籍证明材料,主要包含学生姓名、考生号、毕业学校、就读专业、学制、报考专业等信息,其中就读专业、学制等信息与学籍表相关信息须保持一致,学籍证明材料每页均须加盖学校公章,校长须每页签字。学籍证明模板见附件1。

3)报考我校学前教育的考生将“自选舞蹈作品表演”伴奏音乐存入优盘带到报名现场,报考我校音乐学(舞蹈方向)的考生将“成品舞表演”伴奏音乐、报考音乐学(声乐方向)的考生将“声乐作品”伴奏音乐用优盘带到报名现场,以上伴奏音乐均为MP3格式,当场拷贝到招生办指定的电脑里,可现场试听,伴奏音乐须按照“考生姓名+毕业学校+报考专业”格式命名。

4)申请免试的考生还须提交由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教育局统一审核并签字盖章的《滁州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免试申请表》、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审核部门公章)。


  (5)报考体育教育专业考生须提交《滁州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体育教育专业考生体检表》、《滁州学院对口招生体育教育专业考试安全承诺书》,体检应在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主检医师应具有副主任医师(含)以上职称,体检时间应在体检表提交前一周内。申请免试的体育教育考生还须提交《滁州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体育教育专业技能免试审批表》以及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审核部门公章)、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审核部门公章)。


   6、报名确认时须当场选择技能测试内容(仅限于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音乐学、体育教育专业),考生委托他人代为报名确认的,委托人须当场选定、签字,并视为已获考生本人同意。技能测试内容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7、学籍证明材料提交、技能测试选择、伴奏音乐拷贝、缴纳报名费等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当场打印报名回执单,考生或带队教师须在回执单上签字确认,并将回执单的上联带回留存。


附件1:滁州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学籍证明模板.doc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21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