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滁州学院关于2022年对口招生报名资格审核情况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5204

对口考生:

你们好,欢迎报考滁州学院!现将我校2022年对口招生报名资格审核情况通知如下:

1、请考生使用电脑登录我校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报名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ksbm.chzu.edu.cn:8900/dkbm/(点击链接即可访问),建议使用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陆报名系统,登陆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考生修改后的新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号后6位)。

2、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得修改任何信息。

3、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在2022年4月4日17点前登陆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学籍证明等材料均须上传到报名系统里,检查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未确认提交的,我校不予审核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因未按要求操作而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负责,请考生慎重操作

4、申请免试的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阅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免试资格审核结果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另行公布。申请免试且提交免试证明材料的考生名单见附件,如有疑问请于2022年4月4日17点前电话咨询我校。

5、缴纳报名费的时间和方式近期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6、咨询电话:0550-3518833、3510048,电话咨询时间段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附件:申请免试且提交免试证明材料的考生名单.xls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22年4月1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