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省运会开幕式表演学生

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88

10月27日晚,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前往滁州市奥体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学生演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大家辛苦了!”毕明福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前期排练辛苦付出取得的效果,并寄语全体学生。一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是滁州市第一次承办省运会,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参与省运会开闭幕式的演出,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也是积累人生厚度的一次重要经历,要倍感珍惜。二要有吃苦的精神。外练筋骨皮,内练精气神,把吃苦当作一笔财富,坚守岗位,认真排练。三要奉献精彩的展示。坚持团结协作、服务大局,把最好的艺术水准呈现给全省观众,全力展示出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为学校争光添彩。

毕明福等领导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为大家打气鼓劲,对奋战在一线的师生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继续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学生排练期间遇到的困难,确保排练和演出顺利成功。

毕明福等领导与省十五运开幕式总导演、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周涛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排练安排和我校学生参演情况。周涛简要介绍了开幕式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并感谢学校对凤阳花鼓节目从创作到排练全程给予专业支持。毕明福表示,希望能与保利文化集团有更多合作机会,让我校学生在更高的平台得到锻炼和提升。

此前,我校副校长王春、有关部门和相关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也前往学校排练场地和奥体中心看望慰问参演排练的学生志愿者。

据悉,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1日在滁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我校地信学院、外语学院、教科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等6个学院共535名学生参加开幕式表演。9月中旬启动排练以来,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统筹调度,周密部署,配备50余名教师参与学生管理;期间,我校学生演员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受到了省运会开幕式导演组的一致好评。(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