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招生宣传进庙会活动

作者:夏群山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18日,农历正月初九,恰逢一年一度的琅琊山庙会,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8名师生前往庙会现场开展招生政策宣传活动,让滁州市民充分了解“家门口”的大学。

琅琊山庙会是皖东地区历史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民间传统习俗活动,距今已有1700余年历史。庙会当天,共有8万余名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游客汇聚琅琊山,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文传学院师生通过派发招生宣传资料、介绍学校办学条件、解读学生资助政策等方式,让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针对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特色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线、毕业生就业率等问题,大家逐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表示,开展此次招生宣传进庙会活动,旨在让滁州市民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全方位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不断拓宽招生宣传渠道,为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