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4年普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24年普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的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1.招生计划编制应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体现学校办学定位。

2.招生计划编制应促进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二、编报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根据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方案“申硕更大”具体要求,统筹兼顾各种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以及生源状况,合理参考《滁州学院关于印发2023年高考招生录取情况分析报告的通知》(校政教〔2023〕40号)毕业生就业率、2023年普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表(见附件1)科学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

2.根据学校总体规划,2024年我校招生计划总数拟为6000人,其中专升本招290人,对口招220人,普通高考拟招收5490人(比上年拟增加1290人),最终招生计划以安徽省教育厅审批为准。二级学院结合各专业近年报考率、报到率、就读率就业率,审慎编报2024年分专业招生计划。

3.如有新增招生专业、暂停招生专业或调整培养模式的,请《滁州学院2024年普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见附件2备注栏写明,并提交申请报告说明相关情况。

4.本次编报不含普通专升本、中职对口招生计划。

5.招生计划编报工作是一项涉及学校办学定位、专业结构调整的基础性工作,二级学院所报计划将作为学校招生计划编制的重要参考。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按时上报。

三、其他

各二级学院38(周前报送纸质材料《滁州学院2024年普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到招生办公室,纸质材料须院长签字、学院盖章

若有其他疑问,请和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夏皖东,联系电话:0550-3510048,地址:会峰校区行政楼304室。

附件1:滁州学院2023年普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表.xls

附件2:滁州学院2024年普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doc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24年3月4日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