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关于滁州学院2024年对口招生现场资格审核及缴费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873

对口考生

   你们好!根据《滁州学院2024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要求,我校将于330-31日(周六-周日)开展对口招生现场资格审核及缴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330-318:30-17:30),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

二、考生或带队教师从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会峰西路校门口进校,请自觉佩戴口罩,进校后按照路线指示标识前往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三、考生可采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方式现场缴纳报名费,报名费为120元/,未缴费的一律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考试资格。

四、现场资格审核主要流程如下:

1.证明材料提交

1)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人面像、国徽像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2)应届毕业生提供由毕业中职学校开具的三年制及三年制以上中职学籍证明(模板见附件1),学籍证明须加盖毕业中职学校公章。

3)往届毕业生提供中职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毕业证遗失,则需提供毕业中职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模板见附件1),学籍证明须加盖毕业中职学校公章。

4)申请鼓励政策第1-3条的考生提交《滁州学院2024年对口招生免试(加分)申请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须经过考生所在地教育局职教部门审查,并在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复印件上签字、盖章。

5)报考体育教育专业的考生须提交《滁州学院2024年对口招生体育教育专业考生体检表》、《滁州学院对口招生体育教育专业考试安全承诺书》,体检应在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主检医师应具有副主任医师(含)以上职称,体检时间应在体检表提交前一周内。 

6)申请鼓励政策第4条的体育教育考生提交《滁州学院2024年对口招生体育教育专业免试申请表》,同时需提供比赛成绩册、秩序册、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等比赛成绩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以上材料由省体育局青少处或省体育局竞体处审查,并在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和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2.技能测试选择

报考音乐学、体育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当场选择技能测试方向,技能测试方向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3.打印回执单

证明材料提交、技能测试选择、缴纳报名费等环节均完成后,我校工作人员当场打印回执单,考生或受托人须在回执单上签字确认,并将回执单上联带回留存。  

附件1:滁州学院2024年对口招生学籍证明模板.pdf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24325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