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6217

各位考生:

1、领取准考证:510日(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考生凭身份证和报名确认表到我校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领取准考证。

2、考生领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正反面信息,包括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批次等信息,提前熟悉考场位置。

3、考生进入考试楼宇时不允许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必备考试用品外的一切物品。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均需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检测到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尤其是手机等电子产品,不准带入考试楼宇。进入考场后,若发现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视为作弊。

4、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歌曲弹唱》科目采用考生自弹自唱的方式,考试现场提供钢琴,不允许使用其他伴奏,曲目从已公布的考试大纲《幼儿歌曲弹唱曲目》中现场抽签确定一首。考试时,化妆、服装自备。

5、报考我校英语专业的考生考《英语听力》科目时须自带调频耳机(我校逸夫楼调频广播台为85.3 MHz)。

6、考生在我校参加专升本招生考试期间若有问题需要咨询请拨打:0550351883305503510048

7、考生须严格按照我校专升本招生章程和考生注意事项参加考试,否则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滁州学院招生办

                                          20195月8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