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军训教官进校园:开启2019级新生大学第一课

作者:文/沈阳 摄/刘之昊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139

9月8日下午,来自73047部队的55名教官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昂扬的军姿出现在我校两个校区各军训场地,开启了2019级新生大学学习生活第一课——军训。

此次军训承训教官进校后,学校专门召开了欢迎会,73047部队薛营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吴开华以及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开华在讲话中对73047部队官兵帮助学校开展新生军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和73047部队长久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和结下的深厚情谊,强调了对大学生开展军训的重要意义,同时就做好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官认真组织训练,做到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安全施训;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与教官加强协调沟通,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薛营长代表全体承训教官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军训安排,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科学合理组织训练,坚持育人为本,文明施训,因人施教,以情带兵,切实把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带进军训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