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781

    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师范)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规律,培养其较强的实践能力,使其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能够胜任中小学体育教学工作,或从事社区体育指导、体育科研等专门性工作。

主干课程: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学校体育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社会学、体育保健学、体育概论、竞赛裁判学、体育测量与评价、体育统计学、体育科研方法、中学体育教学研究与技能训练、中学体育教材教法、按摩与推拿、体育绘图、基础教育学、心理学基础、外语、计算机基础、田径、球类(篮球、足球、排球、手球、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武术、保健气功、散打、跆拳道、游泳、健美操、体育舞蹈、舞龙舞狮、民族民间舞、户外运动等。

就业领域:各级各类学校、健身会所、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等。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50-3510024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