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551名“专升本”新生错峰报到 新生入学拉开序幕

作者:文/陈沭文 图/学通社 梁洁莹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389

9月12日,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拉开序幕,551名“专升本”新生错峰进入校园。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各式横幅,缤纷的彩旗、鲜艳的彩虹门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学校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学校成立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也成立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小组,具体落实新生入学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把好入校关,入学新生在引导员引导和志愿者帮助下到所在学院通道,主动扫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再到接待点办理报到手续;校园内张贴了报到指示牌,在各点安排教师和志愿者,耐心地为学生及家长指路、解决疑惑;校内临时设置生活物品选购区、手机业务办理点,解决新生入学的各种需求。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各级领导和全体学工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辅导员(班主任)采取“人盯人”加强与学生联系,全面掌握学生行程动态。

开学后,我校将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实行校内闭环管理、实施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制度、严格日常管理、开展健康宣教、加强教育引导、加强食宿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并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有序组织军训活动。(责任编辑:张晶晶)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