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夏皖东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028

7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副校长陈桂林来到我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务处招生办关于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郑朝贵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承载着考生家庭的关注与期盼,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阳光招生,严肃纪律,严格遵守教育部“六不准”“十禁令”和“30个不得”等规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恪尽职守、与时俱进,及时研判招录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积极调整应对方法,提高录取工作质量。

陈桂林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认真、严谨、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招生服务保障工作,畅通信息查询渠道,在招生录取工作中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学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据悉,我校2021年面向全国15个省份计划招生3720人,目前已完成11个省份的本科录取工作,安徽省本二批次理科高出省控线49分,文科高出省控线34分,投档线位次较往年均大幅提升,总体招生形势喜人。预计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上旬。相关省份和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陆生源省考试院网站或滁州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w.chz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