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在2021“米兰设计周”中荣获佳绩

作者:潘宏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31

近日,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全国赛区评选结束,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左铁峰教授作品《流光似水--能够提供饮水的台灯》获一等奖,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马雪情作品《飞鸟“屿”》获三等奖(指导教师:顾善凯),金灿、朱金鑫老师论文《“无用之用--虚空间在海报设计中的应用研究》获优秀论文。我校同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流光似水--能够提供饮水的台灯(作者:左铁峰)

飞鸟“屿”(三等奖 作者:马雪情 指导老师:顾善凯)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增加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

我校美术学院以大赛为抓手,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使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持续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不断提升。(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