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泰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0

9月28日下午,我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合作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线上举行。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易三仓大学副校长Soonthorn Pibulcharoensit出席。易三仓大学工程学院、国际处中国事务中心及教师代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郑朝贵对Soonthorn副校长、Narong院长和Khongrit主任及线上参会泰方教师和该项目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肯定了当前项目教学和管理质量,指出在中泰双方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双边合作背景下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秉承我校“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校训精神,充分利用易三仓大学丰富的国际化办学经验和教学资源,刻苦学习,不负青春,努力成为有志、有识、有恒、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视野的特殊人才。

Soonthorn Pibulcharoensit线上致辞,向77名新同学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易三仓大学发展历程、学院专业设置和国际生培养情况,希望待疫情许可两校能够实地互访交流,拓展合作层面,并期待同学们未来赴易三仓大学学习。

易三仓大学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院长Narong Aphiratsakun和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合作办学专业雄厚的师资、良好的实验实习条件和就业前景,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语言能力,早日达到出国留学要求,实现两校联合培养目标。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祁世明主持开学典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合作办学专业2022级新生代表作了发言。(稿源单位审核:祁世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