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毕明福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75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机电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处、后勤处、校团委,机电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合作办学项目班主任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春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电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机电学院与各部门加强国际交流工作,奋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发展。会议强调,要做好与易三仓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努力培养工科功底、信息见长、中国基因、泰国元素、厚实人文素养和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会议要求,要健全组织架构,理清办学思路,不断完善教育、教学、管理方案,提供优质办学支撑;要超前谋划各项具体工作,牢牢守住社会主义办学底线,办出亮点,形成特色。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国内中外合作办学现状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历史,重点汇报了我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合作办学开展情况。机电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中外合作专业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与会部门负责人充分讨论了合作办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聚力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稳步开展。(稿源单位审核:祁世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