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件作品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中获奖

作者:张淑贤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73

近日,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器乐类作品《映山红》荣获二等奖,语言表演类作品《共青团赞歌》、舞蹈类作品《幸福花鼓向阳开》、声乐类作品《爷爷的婚礼》荣获三等奖。

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音乐学院和校团委认真做好作品创作、指导服务、组织遴选和后勤保障工作。经过精心编排、细心打磨,推报4件文艺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文艺汇演活动,最终全部入围决赛,进入现场演出。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

本次展演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包括声乐类、器乐类、语言表演类、舞蹈类4个类别,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讴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新作为新成就,讴歌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的英雄楷模,打造具有丰富时代内涵和正能量的系列文艺作品,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