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开工建设

作者:文/陈沭文 摄/陈俊超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49

10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奠基仪式。上午10时28分,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宣布开工,出席仪式的校领导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为工程挥锹培土奠基。

产教融合中心项目地处学校会峰校区西区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提供8000万元资金支持,是学校历史上单个受助资金最大的项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副校长王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出席仪式。有关部门、学校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奠基仪式由王春主持。  

郑朝贵在仪式上指出,产教融合中心项目是安徽省暨滁州市重点工程项目,是学校推进“申硕更大”的重要基础工程项目,对于进一步优化改善办学条件,特别是提升“新文科”的办学环境,增强办学实力,促进事业上水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项目参建各方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强管理,科学调度,精心组织,规范施工,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按期交付,将产教融合中心建设成为我校具有标志性的地标建筑、经得起历史考验的质量精品。

施工单位代表、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巍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建设规范和合同约定要求施工,全力建设优质工程。

据悉,产教融合中心工程预计2024年7月竣工。交付后,外国语实训与虚拟仿真中心、文化传媒实验实训与融媒体研究中心、金融工程综合实训中心、新商科实验实训与产教融合创新中心、人文社科服务地方研究中心等“新文科”综合实验实训场所和未来产业学院等学科平台将入驻,相关二级学院将整体迁入。(稿源单位审核:王诗根 责任编辑:张晶晶)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