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刘畅 李雪晴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82

11月9日上午,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在会峰校区运动场开幕。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陈桂林、王春等出席开幕式,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和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的领导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致辞;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春主持开幕式。 

郑朝贵在致辞中指出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我校对体育工作重视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中,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以奋斗者的姿态,主动树一流、积极争一流、努力创一流,共同建设好发展好我们的学校。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奏响,国旗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彩旗队、志愿者、裁判员方阵、教师代表方阵紧随,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在其院长带领下精神抖擞、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教师袁宇宁和学生林夕分别作为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竞赛。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啦啦操《美丽中国》、健美操《魅力青春》、秧歌《花团锦簇笑颜开》、舞龙《蔚园蛟龙行天下》精彩表演。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设非体育专业学生、体育专业学生、教职工3个组别,共有1231名运动员参加57个项目的角逐。(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