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表彰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张淑贤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79

11月16日下午,2022年学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第十二期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水上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安保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会上,吴开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社团发展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学生社团发展建设方向,站稳守牢学生社团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分类指导, 促进社团发展“多元化”,构建多领域、多层次、各具特色的社团发展格局;要注重培育品牌,推进社团发展“精品化”,培育一批品牌活动,打造一批精品社团,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要加强队伍建设, 推动社团工作“上水平”,激励与考核并行,教育与培养并重,促进指导教师和社团骨干发挥更大作用。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宣读了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2021-2022学年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五星级学生社团”“优秀社团会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为2022-2023学年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学生社团代表进行换届交接,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和社团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胡娜解读《滁州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财务处张晓敏老师作了社团活动专项经费使用报销培训。

据悉,举办学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第十二期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持续推动学生社团健康蓬勃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积极作用。(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