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在会峰校区新建图书馆

作者:王庆浩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3

11月26日,我校召开会峰校区新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设计方案汇报会。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出席会议,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使用单位负责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建筑设计四院院长江立敏率设计团队参加会议。副校长王春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会上指出,会峰校区新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处在校园重要位置,高水平规划好、高质量建设好,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不仅考虑建筑本身,还考虑未来学校上水平发展需要,希望设计单位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厘清藏书与学习的关系、现状建筑与本项目的关系、实际地形与设计楼体的关系、人流与车流的关系、地上与地下的关系、现在与未来的关系,在功能布局方面精益求精、外观色彩方面继续优化、时间进度方面计日程功,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我校山水校园中富有特色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王春利用校园三维实景模型系统介绍了项目概况。设计团队以PPT和视频结合的方式,详细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新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位于会峰校区蔚然湖南侧,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约2.2亿元。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提升图书馆藏书空间、改善学生学习环境,为上水平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在听取了项目介绍与设计方案汇报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就设计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稿源单位审核:王诗根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