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体验周活动

作者:唐慧慧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5

11月21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体验周活动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吴开华讲话指出,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教育是应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压力和挑战、毕业生就业的举措,是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实现就业指导服务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有益探索。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生活中“传播微笑”,在学习中“自信从容”,在求职中“努力奋斗”,增强主动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意识,明确学习目标,明晰发展方向,用梦想、奋斗、奉献谱写青春精彩华章。

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开幕式,表示将持续推进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完善职业规划与就业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赛事建设,打造大学生智慧就业新业态,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议颁发了学校首批职业生涯咨询师聘书和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优秀组织奖誉牌匾。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介绍了活动主要内容。本次活动采用学生自主参与模式,现场设有“生涯唤醒”“自我探索”“环境探索”“决策行动”“建构未来”5块区域共10个游戏活动,学生将在沉浸式体验中收获感悟,在多元化游戏中提升规划意识。(通讯员:刘国政 审核:郝德新)

终审人:吉晓华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