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办赴濉溪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崔伟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01

为加强我校与生源中学的联系,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3月9日至10日我校招生办一行3人赴濉溪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濉溪县教体局,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受到了濉溪县招生办主任赵从敏的热情接待赵从敏详细介绍濉溪县近年来教育发展情况,并对滁州学院赴濉溪县开展招生宣传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赵从敏主任的带领下,我校招生办先后来到濉溪一中、濉溪二中,现场发放招生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面对面解答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就业方向、特色专业、录取分数等问题,帮助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

近年来,我校文史、理工类投档线在省内同类高校的排名稳步提升,2022年开启本科一批招生的先河。下一步,学校将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助力学校“申硕更大”目标早日实现。(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