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二中师生走进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作者:崔伟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42

为了搭建沟通桥梁,帮助高中生走进大学校园,更好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品牌专业,318上午滁州二组织高二年级680余名师生前往我校会峰校区,开展“走进大学,放飞梦想”主题研学活动我校教务处联合化工学院、地信学院、机电学院等院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

 

在化工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680余名师生分成3组进行研学实践有序参观了校史馆化工大型仪器室、图书馆、地信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等教学和实验平台,领略了滁院“琅琊山下、蔚然湖畔”的秀美景色。研学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实地观察、听取讲解、体验互动等方式,对大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美好的憧憬学校教学环境之优美,配套设施之齐备,图书馆藏之丰富,学习氛围之浓厚让同学们流连忘返。专业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和专业睿智的答疑解惑,服务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良好精神面貌,更是赢得了二中师生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本次研学活动是学校招生宣传“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思路的具体落地实施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与广度通过校园研学、前沿讲座、创新辅导、生涯规划等多种形式强化与生源中学合作交流,提高学校及学科专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