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安徽省艺体类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夏皖东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384

近日,我校2022年安徽省艺体类本科批次顺利完成录取工作,美术类录取235人,音乐类录取70人,体育类录取100人,招生计划圆满完成,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今年我校艺体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全线提高,投档线位次均较上年显著提升。其中音乐类投档线700.90分,高出省控线59.53分,投档线位次较上年提升150名,省内同类院校排名第2;美术类投档线697.4分,高出省控线73.18分,投档线位次较上年提升201名,省内同类院校排名第7;体育类投档线160.41分,高出省控线4.99分,投档线位次较上年提升57名,省内同类院校排名第3。

据悉,艺体类学科专业是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办学的重要特色,报考我校艺体类专业的考生可于近日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或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具体录取结果,我校艺体类录取通知书预计在7月底通过邮政EMS寄出。(稿源单位审核: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