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安徽省一本批次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夏皖东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611

近日,我校首次安徽省一本批次录取工作顺利完成,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录取73人,物联网工程专业录取55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录取68人,测绘工程专业录取48人,招生计划圆满完成,生源质量显著提升。

从录取结果来看,文史类录取15人,最高分530.79分,超一本线7.79分,录取平均分527.66分;理工类录取229人,最高分532.49分,超一本线41.49分,录取平均分495.60分。

生源是高校发展和提高的重要因素,录取批次是衡量高校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我校将以一本批次招生为契机,持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着力建成一批定位准、潜力大、有特色、有影响的一流专业,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今年除安徽省一本招生圆满完成计划外,我校在江苏、浙江、广东等外省生源充足,投档位次和生源质量也显著提升。(稿源单位审核: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