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夏皖东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675

7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桂林等陪同下,前往学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高考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毕明福认真听取了招生办负责人关于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进程安排和工作程序。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招生政策,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要求,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要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科学依据,进一步升级和改造传统专业,建设和扶持优势特色专业;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根据生源变化情况,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运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陈桂林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紧张严肃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批次录取工作;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畅通信息查询渠道,在招生录取工作中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在高考综合改革趋势下,精心设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讲好滁院故事,逐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和认可度。在招生宣传期间,全校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招生宣传,为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稿源单位审核: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