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省十五运开幕式展现风采

作者:高静 张淑贤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11月1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滁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将徽韵底色与皖东活力相结合,让人拍手称绝。我校535名学生承担了部分节目表演任务,参与了仪式啦啦操、《动感时尚》《山水之乐》《大道之行》以及《舞动精彩》节目。

仪式啦啦操

蔚园学子坚持团结协作、服务大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把最好的艺术水准呈现给全省观众,得到了主办方及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动感时尚

山水之乐

大道之行  

舞动精彩

9月中旬启动排练以来,为确保省十五运会开幕式演出圆满举办,我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统筹调度;校领导数次现场慰问参演学生,送出暖心关怀;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安保处、校团委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学生到哪,学生工作就做到哪”的理念,积极做好课程调整、核酸检测、提供餐券、安全保障、物资配备等服务工作;各参演二级学院安排50余名教师参与学生管理,确保全员有序参加排练。    

参演学生们非常珍惜机会,认真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他们认为参加演出丰富了大学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形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刘冉说,感受了集体的力量,展现了自信的自己,感到很幸福。美术与设计学院王萱瑄说,这次演出为大学生活画卷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外国语学院王晓妍同学说,披星戴月练习,感悟坚持意义,收获成功喜悦,感受到了滁州学院师生的凝聚力。教育科学学院朱玉环同学说,从未想过会站在这么宏大的舞台上,坚信我们的表现能够为省运会增加光彩。音乐学院储子婧说,参加演出收获快乐、收获成长,锻炼了意志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将继续努力,用舞蹈点燃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体育学院退役学生江强说,用刻苦训练、实际行动和完美演绎,展现了蔚园学子青春风采,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本次省十五运会开幕式结束后,我校还将抽调学生参加省十五运闭幕式、省残运会及民运会开幕式表演工作。(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