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区倾听学生心声

作者:陈沭文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

期末临近,气温骤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2月3日,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一行深入宿舍等学生社区走访慰问学生。

“对现在的防控政策怎么看”“学校食堂吃的怎么样”“考研准备的怎么样”“对学校有没有什么建议”“气温骤降,同学们冷不冷,有没有冬衣,被子够不够用”,毕明福、郑朝贵详细询问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在听到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看到考研同学认真备考,毕明福、郑朝贵感到十分欣慰。

毕明福、郑朝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正确理解防控政策,自觉遵守学校防控规定,珍惜来之不易防控成果。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积极向上、自信乐观,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期末复习迎考和考研备考,并鼓励考研同学要坚定信心,保持学习热情,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毕明福、郑朝贵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校园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满足学生学习和生活需求。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队伍要下沉一线,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为考研同学加油助力,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校领导的关心和牵挂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自我管理、自我防护,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和目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

办公室、学生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及有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陪同走访。(稿源单位审核:丁荣祥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