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汪宇 蔚然社/李瑞涵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月28日上午,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会峰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在家的校领导毕明福、张敏、王春、曾献功、项东,滁州军分区领导、琅琊区人武部负责人及参训教官,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新生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23级新生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全体新生步伐坚定,口号嘹亮,军容整齐,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滁院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书记、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毕明福向琅琊区人武部赠送锦旗。

副校长王春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校领导和嘉宾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滁州市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为优秀教官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作军训总结讲话,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指导学校军训工作的滁州军分区、琅琊区人民武装部表示衷心感谢,向服务军训的老师们、全体授训和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向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他对全体2023级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军训为“动员令”,厚植爱国情怀,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以军训为“导航仪”,砥砺勤学品质,成长为新使命的实践者。以军训为“定盘星”,传承自律作风,成长为新征程的奔跑者。

国庆节来临之际,与会师生朗诵《青春之歌爱国之情》、齐唱《歌唱祖国》,向祖国献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会上,文传学院2023级新闻学专业姜书华作为新生代表作了发言。(稿源单位审核:马报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